藍綠激烈衝突!吳焜裕扛椅砸傷李彥秀 蔡正元痛斥暴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社服衛環委員會30日爆發嚴重衝突,民進黨立委吳焜裕還一時氣憤,抬起椅子強塞主席台,造成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掛彩。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痛批吳焜裕是暴力份子,更直批,「這種民進黨垃圾,人人得誅之!」

衛環委員會今日上午為「變更議程」一事爆發衝突,藍營一早動員多人霸佔主席台,並召開「獨裁政府壓榨勞工 政治黑手撤銷議程」記者會,強調是合法變更議程,「民進黨為何不敢開會?」綠委則高舉手板回嗆,雙方僵持不下;過程中,民進黨立委吳焜裕除與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推擠,還拿起議事人員的椅子放上主席台,造成李彥秀輕微受傷。

雙方在退席後,國民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表示,吳焜裕在委員會中舉起椅子擋立委,暴力行為讓李彥秀受傷,「這就是民進黨不分區第1名的委員嗎?簡直是違法亂紀」,嚴厲譴責並要求送紀律委員會。

蔡正元也在臉書批評吳焜裕是暴力份子,更翻舊帳批評吳焜裕自稱食安專家,「在馬英九時期的瘦肉精美牛事件,叫台灣人不吃美牛;到了蔡英文時期,吳焜裕卻要台灣人,吃瘦肉精美豬」,指他立場大轉彎「無恥到極點」。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