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回男友在高空開打 她「玻璃棧道」上撕爛閨蜜衣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狗血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女子在高空玻璃棧道上拉扯,其中一人倒地,上衣被撕破,露出胸罩。根據調查,兩人其實是閨蜜,當天其中一人的男友也一起出遊,因為男友與閨蜜相談甚歡,女友心生醋意,認為對方有意搶走男友,所以最後大打出手。

▲超狗血!兩名閨蜜在玻璃棧道上大打出手。(圖/翻拍影片)

事發於25日下午,在北京平谷區的京東大峽谷景區。影片顯示,畫面原本是崖邊風景,忽然玻璃棧道上傳來兩名女子的爭吵聲,她們互相拉扯,其中穿著牛仔褲的女子佔盡上風,將花褲女子上衣撕開,害對方胸罩都露了出來;花褲女嘗試用手遮擋,堅守最後防線。

旁邊的遊客全都看傻眼,一些人不顧還站在玻璃橋上,立刻拿起手機拍攝,但沒人上前勸架,後來才有一名男子出現,將牛仔褲女拉開,並強調這裡是玻璃橋「很危險」,這場激戰才告一段落。

《南都周刊》向景區查證,相關負責人證實確有此事。據悉,兩名女子是閨蜜,當天其中一人的男友也一起出遊,因為男友與閨蜜平常在線上遊戲中接觸密切,同遊一路還相談甚歡,女友心生醋意,到玻璃棧道時,男友不顧女友吶喊表白,反而是回應閨蜜的遊客口號,最終女友怒火被點燃,認為閨蜜暗藏心機想搶走男友。

景區表示,打架事件導致單向的玻璃棧道上其他遊客被堵住,無法繼續前進,後來工作人員得知,趕到事發地點將兩名女子拉開,同時疏散圍觀人群。景區也呼籲民眾,日常相處應該把握尺度,尤其是公共場合,切勿意氣用事,使自己或他人承擔風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