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鐵籠傳淒厲叫聲 19歲失語少女被囚當性奴

▲大陸一名失蹤的19歲少女,被人發現關在鐵籠裡,過著性奴般的生活。(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溫州永嘉縣警方昨日解救出一名19歲江西吳姓少女,患有精神疾病不會說話的她過去10幾天來被張男關在鐵籠裡,遭到性奴虐待。警方救出少女後,依非法拘禁及性侵罪逮捕張姓嫌犯。

附近居民表示,常聽到屋子裡傳來一陣陣奇怪的叫聲,而且聲音十分恐怖嚇人,前往查看竟然在一間長滿青苔的破屋裡,發現一個鐵籠,鐵籠裡還囚禁著一名少女,趕緊報警求救。

警方接獲線報後,果然在報案地點發現了少女,患有精神疾病的她被家人舉報已失蹤了10幾天,原來是遭惡人關押在鐵籠裡,當成性奴。目前受害人雖已回到家人身邊,但心理的傷害卻繼續持續著。

▼少女被人發現關在破鐵籠裡。(圖/翻攝自《江西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