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大變身嬰兒肥→S line 激瘦食譜+運動密技曝光! 

 

▲秀智瘦身成功。(圖/翻攝自YouTube、秀智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A」的成員秀智剛出道時嬰兒肥的形象深植人心,即使經過了這麼多年,許多人對她的印象,依舊停留在臉頰圓潤的模樣,不過她近年來積極維持體態,身材瘦了不少,下巴也明顯變尖,讓許多觀眾相當驚艷,不過為了減肥她付出了很多心力,近日她大方公開瘦身秘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屬於喝水就會變胖的類型,因此為了在鏡頭上看起來更上相,她先運用飲食來控制身材,在近日播出的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提到她為了維持身材,早上通常只吃雞胸肉和一根地瓜,中午則吃玄米飯搭配沙拉,晚上過了6點就不再進食。

▲秀智靠飲食控制及運動維持體態。(圖/翻攝自秀智IG)

除了注意飲食之外,秀智還進行了「企鵝運動」,她曾公開展示過,就是將雙臂打直在左右兩側、前方、上方揮動,各做8下後再緩緩放下,因為動作簡單任何地方、時間都可以做,如此一來便可以運動到手臂肌肉達到運動目的。

▼秀智示範「企鵝運動」。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