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被2位姑娘綁架了」夯男無意交往 遭逼2選1

▲譚男遭2名「前女友」逼迫要做出「2選1」。(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兩位前女友綁架?廣西柳州一名譚姓男子先後和2名女孩交往、分手,但2女似乎念念不忘他的好,同時提出復合的要求,還聯手將他「押」上車,逼迫得「2選1」!讓對2位妹仔無意的譚男傷透腦筋,只好報警。

《柳州晚報》報導,當地警方21日晚間接獲譚男的電話,指自己被「2位姑娘綁架了!」員警隨即前往報案地點,並找到了譚男;身旁的2名女子見警,沒有驚慌也沒有逃跑,讓人霧裡看花。

經調查,叫做小覃及小陸的2名年輕女孩都是譚的前女友,又彼此認識,先後和男方交往後分手;譚後來也交了女友,但在不久前分手,恢復單身,2名女子得知後,便想挽回記憶中念念不忘的前男友。

譚男表示,日前已和2人溝通,暗示只想做普通朋友,沒辦法在做情人了;但小覃和小陸不死心,多次找上門要求復合,並追問「到底喜歡哪一個?」面對「前女友們」的積極求愛,譚男有些招架不住,因此想盡辦法躲避。

小覃和小陸不肯放棄,21晚間2人來到譚男的住家樓下,要求男方出來面對。譚男不得已下樓,但沒想到一出門就被2名女子「押」上車,載到一處公園談判,無奈之下,他只好報警處理。

最後,經警方的一番勸導,小覃和小陸才了解自己太癡情會嚇到男方,同意要冷靜下來,不再逼迫譚男做選擇,一切隨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