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運動進步風正夯 富維克邀你迎戰真我拿大獎

【廣編】
圖、文/富維克提供

繼推出運鏡媲美好萊塢電影的2016年度品牌形象廣告,法國天然礦泉水領導品牌富維克進一步舉辦Volvic Extra Mile 迎戰真我挑戰活動。由蘊含火山力的天然富維克礦泉水,邀請全民一同喚醒內心的火山,激發內心從未被發掘的力量和意志。

為鼓勵人們勇於突破極限,發掘內心的鬥魂。富維克製作了一支名為「VOLVIC – The Extra Mile」的短片,記錄亞洲各地名人的 Volvic Extra Mile迎戰真我之旅。影片中可見亞洲擁有廣大粉絲,倡導健康減重的暢銷作家一休、新加坡YouTube 頻道台主陳偉文、泰國彩妝部落客Sononui和香港潮流舞者Popper 88四位名人接受富維克邀請參賽。四位名人都不是專業跑者,也並未接受過專業路跑訓練。可見他們如何在燠熱的環境中衝破痛苦障礙,挑戰自我界線並發揮精神和身體潛能,完成 10.5公里的賽程。

無論完賽成績如何,所有發揮火山力超越自我極限的參賽者,都是富維克所認定的贏家。

Volvic Extra Mile 富維克迎戰真我活動– 即日起 至7月31日 購買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在富維克愛運動FB粉絲活動專頁上傳飲用富維克照片,並分享挑戰宣言,文末加上#VolvicExtramileTW,即有機會獲得多項打氣好禮。此外,上活動官網登錄購買發票,再抽日本富士山雙人自由行旅遊金五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