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男星爆3度離婚 正式斬斷小18歲嫩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以《明天過後》、《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等賣座電影,獲得廣大影迷喜愛,並在2004年與地產經紀人金柏莉布芬頓(Kimberly Buffington)結婚,育有一對龍鳳胎,2人近日主動向媒體公開雙方已經正式離婚的消息,引起各界譁然!

▲丹尼斯奎德與老婆結婚12年以來,已經3度訴請離婚。(圖/達志影像)

據美媒《TMZ》報導,丹尼斯奎德與金柏莉布芬頓29日聯合發表聲明,「經過深思熟慮後,雙方決定結束12年的婚姻關係」,並表示2人帶著對彼此的尊重,心平氣和地做出此決定,身邊友人也向媒體透露,雙方的共有資產已經分配完畢,日後將共同撫養一對兒女,監護權不歸任何一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丹尼斯奎德與金柏莉布芬頓結婚12年來,曾經2度訴請離婚,第一次是在2012年3月老婆因無法忍受他外遇而提出申請,雙方幾個月後又和好如初,未料同年11月由他提出離婚,2人隔年又再度復合,事隔3年多,小倆口才終於決定正式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