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餓成骷髏!被從22樓滑進垃圾場 絞碎前幸運獲救

▲派翠克雖然是比特犬,但是愛笑愛撒嬌,一點也沒有攻擊性。(圖/翻攝自The Patrick Mirac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棕色比特犬派翠克(Patrick)總是露出傻呼呼的笑臉,讓人不禁想擁抱牠,其實牠是從死神手中搶回來的毛孩,5年前被前任飼主裝在垃圾袋從22樓垃圾道滑進垃圾集中處,幸好在垃圾處理場要送進絞碎機之前,一名工作人員打開袋子發現「一具骨頭」,仔細一看還有呼吸,趕緊求救動保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從垃圾袋被救出來時瘦成骷顱,幸好牠微弱的生命跡象還是被工作人員發現。(圖/翻攝自The Patrick Miracle)

其實所有人看到派翠克的第一眼都認為「牠死了」,因為眼前的派翠克瘦成皮包骨,四肢蜷曲在一起,明明是大型的比特犬,卻只剩下8公斤,連體溫都都測不太到。雖然呼吸很微弱,但是牠很努力想活下去,沒有人願意放棄救援。獸醫師為牠打營養針、給水,慢慢地派翠克可以站起來了,開始進食,精神越來越好,雖然體重有增加,但清晰可見的骨頭的形狀,還是好讓人心疼。

▲▼派翠克逐漸好轉,牠很親近醫生、護士,沒有被過去痛苦的生活打敗。(圖/翻攝自The Patrick Miracle)

警方循線追查,終於找到住在22樓的飼主,也對他蓄意想餓死寵物等虐待行為判有罪。派翠克經過1年的治療,從8公斤增重到22公斤,即使曾經被主人不當飼養,牠對人仍相當親近,經常主動靠近撒嬌、舔舔,讓醫療人員也非常感動。派翠克的主人設立了一個粉專「派翠克奇蹟(The Patrick Miracle)」,而這段重生的故事也在全世界流傳,現在派翠克過著幸福的日子,能在陽光下奔跑、玩樂,徹底擺脫過去的陰霾。

▲▼派翠克現在長得又壯又帥氣,牠最喜歡聖派翠克節,因為那天牠會得到很多禮物。(圖/翻攝自The Patrick Miracle)

關鍵字: 比特犬比特犬派翠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