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雷照亮暗紫天幕.. 詭譎夜色讓網驚呼:美麗又可怕!

▲台中市上空出現一道長長的閃電。(圖/網友莊小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昨晚大雨滂沱、雷電交加,網友莊小徹拍下台中市西屯區既美麗又詭譎的夜景,只見樓房燈火上,有一大片暗紫天空,雲層間則有一道長長的「落雷」劈下,瞬間照亮了天幕,讓網友直呼「超漂亮!」

莊小徹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29日晚間9點半時在東海附近的頂樓捕捉到閃電畫過天空的畫面,「今晚雲層有點厚, 拍的不好還請包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驚嘆,「好美!」、「超會拍」、「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舞台,閃光燈打不停」、「朦朧的神祕感」;但也有人留言,「不覺得很可怕嗎?」、「騎車在路上快嚇屎(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