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妹妹手碰「嵌燈」1秒 被燙出「半個手掌大」水泡

▲水泡大約2個10元硬幣大。(圖/網友David Ch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很多公園用心佈景,提供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不過其實暗藏危機。網友David Chang日前帶女兒在台中草悟道散步,女兒不小心拐腳,小手碰到地上嵌燈不到1秒,就被燙出「半個手掌大的水泡」,讓爸比媽咪超心疼。

David Chang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前天(27日)下午五點多,帶1歲剛會走的女兒到草悟道散步,從步道走到上面柱狀藝術的地方,女兒不小心拐了一下,雖然即時拉住她,但右手還是摸到地上的崁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很有氣氛,但真的暗藏危機。(圖/網友David Ch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David Chang提到,不到1秒的時間,妹妹馬上哭叫很痛很燙,隔天手掌幾乎一半都是水泡;他也指出,「那個地方旁邊並無告示不可進入,也沒有警告地上燈很燙請勿觸摸,更何況嵌燈緊鄰道路,我們也不是刻意去摸,今天如果跌下去的不是小手,而是小臉那整個完蛋...。」

▲還原事發路線經過。(圖/網友David Ch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媽媽的心頭肉,媽媽心疼了」、「應該非常痛希望她趕快好」、「希望有關單位關注一下,提升整個環境安全」、「願早日康復」、「希望政府立刻改善」;也有相關行業的網友跳出來表示,「這是設計不良挑錯燈,有關單位應該去更換一下比較安全」

▼看到這種崁燈,一定要小心遠離。(圖/網友David Ch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