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妻交不出嫁妝!夫家在她身上刺「髒話」輪流性侵

▲夫家人在她身體多處刺上不雅字眼。(圖/翻攝自Indi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這名30歲人妻去年1月嫁給丈夫後,被要求交出5.1萬盧比(約台幣2.4萬元)的嫁妝,但因沒有能力負擔,竟被夫家在額頭和手臂刺上髒話,更遭丈夫及其兄弟輪姦。

據《India Today》報導,受害人妻表示,她在去年1月嫁給丈夫後,就經常遭丈夫和公婆虐打,甚至被要求交出嫁妝,但娘家的經濟能力根本負擔不了。

警察瓦希德(Abdul Wahid)指出,夫家人上個月把人妻迷昏後,在她身體刺上好幾句髒話與侮辱的字眼,丈夫甚至夥同兄弟輪流性侵她;從那時候開始人妻就搬回家和父母同住,雖然嘗試把刺青清除掉,但現在仍留有痕跡。據報導,目前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未採取拘捕行動。

▼人妻嫁過去後就經常被毆打。(圖/翻攝自India 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