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喝1罐應該沒問題」 台中女駕駛停紅燈竟睡了1小時

▲酒駕停紅燈,竟然睡著一小時。(圖/豐原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女子酒後開車,結果行經豐原區三豐路一家加油站前,在停等紅燈時,卻睡著了!員警拍打車窗好一陣子,才叫醒她,而她就說,「心想只喝一瓶啤酒應該不會有酒駕的問題」,卻沒想到已經睡了一小時。

當時豐洲派出所執行取締酒駕擴大臨檢勤務,警員巡邏行經豐原區三豐路一家加油站前,發現一部白色轎車停等紅燈,但所長邱柏昌直覺「怪怪的」,且交通號誌早變成綠燈,轎車卻依然在原地,沒有要往前移動的樣子,於是下車察看,發現駕駛為一名女性,竟然熟睡在駕駛座上!

警方趕緊拍打車窗玻璃,過了一陣子才叫醒這名陳姓女駕駛,且一開車門就散發出濃濃的酒味,且還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直到員警告知已經是凌晨1時許,她才驚覺這個紅燈已經過了一小時!

經了解,陳女因稍早跟友人在快炒店飲用一瓶啤酒,心想只喝一瓶啤酒應該不會有酒駕的問題,沒想到卻開車停等紅燈時睡著,意外被警方查獲酒後開車,陳女直說抱歉,不過,酒測值高達0.63毫克,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