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碗!買便當送「蔬菜蛤蜊湯」 客:CP值高幾乎每天來

▲只要顧客買便當,就能拿到免費的超佛心蔬菜蛤蜊湯。(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碗免費送的湯也太誠意十足!飯店廚師退休的廖紹廷在台北車站附近開快餐店,免費送買便當的客人蔬菜蛤蜊湯,原本是送半碗,見客人覺得好喝加碼送全碗,餡料幾乎快要「爆碗」。有些客人光吃湯的料就飽了,根本吃不下便當。

店內餐點的份量十足,滿滿的宮保雞丁舖在白飯上,雞腿排加荷包蛋幾乎快滿出餐盒外,就連炸雞排也幾乎跟便當一樣大,除了主食夠吸引人,連送的蔬菜蛤蠣湯也超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大火爆香南瓜、香菇,放入高麗菜、絲瓜、紅蘿蔔絲,最後加入蛤蜊,餡料幾乎快滿出來。一名消費者說,「CP值還滿高的,幾乎每天來」;另一人說,「就不用錢,料又這麼多,很實在啊。」跟一般便當店附贈的湯來比,如紫菜味噌、菜頭湯或大骨清湯,都是小碗;而佛心版的蛤蜊湯內涵多種蔬菜,蛤蜊也很大顆。

廖老闆是飯店廚師退休,重拾鍋鏟開了快餐店,他表示,買最新鮮的蔬果熬湯燉給客人喝,比較營養,「客人滿喜歡喝的,就想說多一點給他,本來是半碗,最後乾脆整碗給他們喝。」被問到如此大手筆不會虧本嗎?老闆說,「不會啦,我們積少成多,把最好的呈現給客人。」

▲▼老闆廖紹廷煮蔬菜蛤蜊湯免費送客人喝。

▼店內餐點的份量都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