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胖但有魅力!泰國肉肉男自彈自唱 滿臉喜感超有戲

▲泰國一名胖胖男子自彈自唱,短短1天在臉書已經吸引超過63萬人次瀏覽。(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胖胖的男生常會因為自己的身材而感到自卑,在人際互動上就會比較被動,但也有些人反而會善用這樣的情況,讓自己很快的和別人打成一片。泰國有一名胖胖男子,28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我很胖,但是有魅力」,內容十分勵志,短短1天已經吸引超過63萬人次瀏覽。

根據《http://manager.co.th/home/》報導,住在泰國南部春蓬府的男子安拉貼(อมรเทพ สมบุญ),28日上傳了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歌曲內容十分有趣,卻也十分的勵志。內容提到「你怎麼這麼胖?臉大肚子大沒有腰,每天都還想吃肉,吃飯也都是最大份,我很胖但很有魅力…」等。

由於安拉貼的長相十分憨厚,卻又充滿著喜感,在自彈自唱時還十分享受,就連臉上表情也很多元,不少人對於他的真誠十分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