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不小心被服務員擦到 男刁難吐口水:我身上名牌的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稱在火鍋店遇到奧客,服務生疑似不小心擦到男客衣服,對方竟把對方叫來大罵,還吐口水在鍋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業真的很難為,不但工作辛苦,還得面臨各式各樣不同的突發狀況,甚至還有「奧客」來搗亂。最近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顧客不斷刁難服務員,許多網友揚言將男子肉搜出來。

29日下午左右,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內容提到在新北市一間火鍋店用餐時,看到一名男子在吃飽後,藉故刁難服務生,甚至還拍桌把3名服務生覺來大罵,講到激動處還用抹布丟服務人員,口中不斷喊著,「我身上都是名牌,你為什麼用抹布擦到我?」

這名男子不僅大聲叫罵,甚至還直接在鍋內「吐口水」,他還直接怒斥服務員「我不爽啊!沾到我身上,衣服沾到油,我告訴你衣服我自己洗就可以了,不爽啦,花錢找罪受。」

網友們看到影片之後,幾乎都憤怒難耐;有網友表示「雖然全身穿的是名牌,但人格品行卻讓人不敢恭維!」還有網友表示「應該整鍋朝他臉上砸下去!」也有人說「真的是人不可貌相,穿著人模人樣,品性卻如此走樣,他的子女們看到不知做何感想?」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替這3名服務生感到心疼,直言「為什麼要這樣為難人家,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網友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將心比心」,希望大家別隨意把怒氣出在服務人員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