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新聞畫面切回棚內 BBC女主播還在滑手機

▲手機滑過頭!新聞畫面切回棚內主播仍不自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糗翻天!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播日前趁廣告空檔,在主播台上滑手機;不料,廣告結束後畫面切回新聞播報現場時,她壓根沒發現,仍安然自在地低頭滑手機,而整個過程也因此播送至全國觀眾。

影片中可見,英國廣播公司45歲女主播喬安娜(Joanna Gosling)28日進行新聞播報時,趁著廣告空檔滑起手機,沒想到當畫面切回棚內,她仍不自覺,持續滑著手機;還好她立即反應過來,趕緊放下手機,調整好坐姿,播報下一則新聞。只不過這段尷尬的畫面已經播送全國。

對此,有網友覺得喬安娜主播不慌不忙,值得讚賞;但也有網友覺得此舉並不妥當,有損專業形象,意外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面論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