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手工魅力!瑞莎、金禧、宋米秦都愛這一「包」

▲懷孕6個多月的瑞莎,手腳依舊纖細,手上aBoutmi復古鎖釦雙色肩背手拿兩用包,售價1萬元。(圖/翻攝自瑞莎Larisa粉絲專頁)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當女人很幸福,不只是服飾變化多端,連包款的款式也選擇豐富。受到眾多藝人、部落客喜愛的aBoutmi手工皮革包,推出風格多樣的時尚包款,包含女星宋米秦、懷孕6個多月的瑞莎、國際名模金禧等人,都是該牌的愛用者。

懷孕後心情很好的瑞莎,日前穿著黑白格紋連身褲裝,手拎aBoutmi復古鎖釦雙色肩背手拿兩用包出遊;已經有一雙兒女的國際名模金禧,曾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個人穿搭,只見她身穿印花T恤,搶配緊身牛仔褲與黑色短靴,外罩駝色長大衣,酒紅色帽款及墨鏡讓整體造型更有型,手上則提著aBoutmi率性時尚兩用旅行包,還一口氣帶回雙拉鍊肩背隨身包、水桶包及復古風華鱷魚方包;而aBoutmi鱷魚方包同樣也是宋米秦的愛包之一。


▲金禧喜歡aBoutmi兩用旅行包、雙拉鍊肩背包、水桶包及鱷魚方包,售價約4280元至3萬1800元不等。(圖/翻攝自金禧粉絲專頁)

aBoutmi標榜所有包款皆以手工結合真皮,一針一線打造,推出眾多風格包款,適應於各種場合,從上班、休閒出遊、約會、宴會到俏媽咪必備包款都有,款式涵蓋托特包、肩背包、水桶包、信差包等,每個包幾乎都有兩用背提法。

▲宋米秦穿著粉紅蕾絲洋裝,搭配aBoutmi野莓色鱷魚方包。(圖/翻攝自宋米秦Emily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