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新招?男私訊女網友:我給3萬元求妳虐待我…

▲有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貼圖,指稱遇到陌生男子騷擾,對方出價3萬元求女子「虐待」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常會遇到陌生人的騷擾,尤其是不少男子常會性騷擾女性,透過網路想「約砲」。最近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女網友po文和圖片,指稱遭到陌生男子騷擾,但對方的要求竟然是「拜託妳虐待我,我願意給妳錢!」儘管表明拒絕之意,但對方仍不斷騷擾,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po文和圖片,指稱突然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傳訊騷擾。對方問說「我給妳錢,妳虐待我,好嗎?」女網友覺得莫名其妙,回稱「你有事嗎?我跟你又不認識。」但男子卻傳了一個論壇網址,要求女網友照網站內虐待的方式來對他,還稱說願意給3萬元,女網友拒絕並表明別再騷擾她了。

不料這名男子毫不死心,還是拜託女網友「虐待」他,女方一怒問說「你腦子有洞嗎?」男方回稱「虐待應該不難吧?而且只是單純虐待!就打巴掌之類的。」女方稱說「我幫你po文找人虐待你」,但男子卻稱「不要po,拜託。」

女網友稱說「我家有很多做工的,他們特愛虐待你這種人的!等我嘿,請他們找你嘿!」男子竟稱說「我只想被女生虐待,拜託妳不要po。為什麼不虐待我,這樣錢不是很好賺嗎?」

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po出的LINE對話照片後,有人直呼「這個人有病嗎?」還有網友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段嗎?」之後還有網友肉搜出男子的身分,有人回覆原po「他可能是覺得妳是女王吧!」還有網友問說「是A片看太多了嗎?」更有網友直呼「這種癖好真是特別!」還有網友拿出電影《九品芝麻官》的經典台詞笑稱,「像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還真沒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