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談『癌』座談會 點燃生命新希望

【廣編】

圖、文/聯準提供

▲「讓愛飛翔 點燃生命新希望」高雄場講座表。

衛生福利部公布國內罹癌人數再攀新高,平均每5分18秒就有一人罹癌,較前一年加快14秒。為此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於7月31日舉辦「點燃生命希望」講座,與你一同打擊癌症,點燃生命新希望!

如何在生活中正確落實良好生活習慣以及如何以正確的治療方式及開放的心態面對癌症,提高癌友的生活品質,是目前醫療界最為關切的議題!7月31日將邀請您與20年戰勝三癌的奇蹟醫師陳衛華、萬芳醫院癌症轉譯研究室博士顏明德,瞭解癌症輔助治療新趨勢。

本系列講座採預約報名制,僅開放年滿12歲以上朋友免費參加,如遇因天災或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場地不開放,將取消或延期講座,最新訊息請關注主辦單位公告。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goo.gl/3MSvjK,洽詢電話02-2698-077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