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助教墜崖亡 國防部出動S-70C直升機運送遺體下山

▲空軍救護隊執行奇萊北峰東波池登山客後送任務。(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助教賴俊祥27日在進行山椒魚生態調查研究時,不慎於奇萊北峰東波池附近墜崖身亡,而國防部在接獲通報後,今日上午派遣空軍嘉義基地S-70C型直升機,於8時30分許完成遺體吊掛後送任務。

國防部29日表示,昨日接獲國搜中心通報,賴俊祥不慎於奇萊北峰東波池附近墜崖,申請國軍執行搜救任務,而空軍隨即派遣S-70C型直升機搭載5名搜救隊員抵達現場,經垂降搜索,發現賴員已失去生命跡象,另因天候及地形不佳,無法立即實施大體後送。

國防部接著表示,已於今日下令空軍嘉義基地S-70C型直升機(編號:Z493),於6時30分起飛執行任務,7時14分抵達目標區,完成大體載運,8時37分將大體後送至花蓮縣德興棒球場並完成整補,10時56分返回東波池載運搜救隊下山,順利完成任務。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