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化身小記者訪問梁家輝 搶答這題扭打太爆笑啦!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梁家輝、彭于晏29日為了宣傳新片《寒戰2》接受《ET看電影》訪問,史上顏值最高父子檔這次化身記者VS.大明星,接受爆笑一問一答,彭于晏問起梁家輝給戲中兒子打幾分,聽見99分愣了一下;而輝哥最後跟彭于晏重現《寒戰2》經典畫面,「I love you,dad」加上抱抱,現場氣氛又暖又可愛!

▲梁家輝、彭于晏一連兩天在台灣宣傳《寒戰2》。(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于晏這次代替《ET看電影》出征記者一角,問到對戲中兒子演技如何,梁家輝竟說:「99分,」讓他先是一楞,隨後輝哥才說:「因為永遠都要留那一分。」保持謙虛心態令在場眾人感受到影帝謙讓的一面;而被問到郭富城、周潤發掉進海裡要救誰?梁家輝二話不說:「郭富城!」因為周潤發超會游泳,「郭富城只是跳舞厲害嘛!又不會游泳,救起來我們才有《寒戰3》啊!」引起現場一片爆笑。

▲梁家輝、彭于晏挑戰搶答,卻為了答對扭打在一起,實在太可愛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2人挑戰記者VS.大明星角色後也接受搶答,想不到「父子倆」竟在搶答彭于晏演出的3部電影時扭打起來,最後彭于晏還是搶先答對;而被問到演唱出《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2人異口同聲問:「是什麼啊?」反應超好笑;至於金城武在《重慶森林》裡從分手後每天買一罐5月1號到期的什麼?梁家輝秒答:「罐頭,鳳梨罐頭!」相當專業!最後梁家輝跟彭于晏答對題數勢均力敵,但梁家輝馬上摘下眼鏡自己懲罰「做鬼臉」,親民又逗趣的表現讓在場媒體感覺心都暖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寒戰2梁家輝彭于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