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買...麥香奶茶有臭酸味 倒出驚見黑色塊狀異物

 ▲麥香奶茶有酸味,割開倒出黑色異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鋁箔裝飲料有危機暗藏在內?一位民眾在爆料公社發上一段影片表示,家人28日到大賣場買了一箱麥香奶茶,早上拿一瓶當早餐喝,但第一口就喝到酸味,讓他們覺得很奇怪,便用美工刀割開鋁箔包裝,將飲料倒出來,沒想到居然倒出一塊塊黑色物體,讓他們覺得很噁心。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罐麥香奶茶的保存期限到2017年4月,還沒過期,不過網友表示自己喝了一口覺得味道酸酸的,於是用美工刀割開包裝一探究竟,沒想到奶茶顏色淡淡的,還倒出一塊塊黑色物體,疑似是發霉變質,讓他們難以置信,直呼超噁心,質疑工廠生產是不是有所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放上網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鋁箔包裝也會有問題,讓人害怕不敢買,也有人說,看不見瓶身裡的飲料的話,還是不要買比較保險。不過,也有人說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導致變質;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天氣應該要將飲料冰存,才能維持風味

對此,統一集團回應表示,這是個案事件,所有的包裝飲料都是在無菌狀態下生產,若運輸過程中不慎有碰撞情形,讓空氣跑進去,會導致內容物變質。同時廠商根據照片判斷,會出現塊狀黑物,應該是產品酸敗,導致品質變異而非異物,消費者可依包裝上0800專線直接向廠商聯絡,廠商會派專人處理,同時也會去了解出問題的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