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總統蔡英文出訪專機遭恐嚇有炸彈 華航空少被逮

黃姓華航空少涉嫌打電話恐嚇總統蔡英文出訪專機有炸彈,警方掌其至新莊化成路某超商外打電話影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6月24日下午率團出訪巴拿馬,但在上午卻有人打電話向新莊警說「飛機上有炸彈,隨即掛斷電話」,警方經調查後,在25日逮捕一名黃姓華航空少,他原本否認犯行,但仍被依公共危險、違反民用航空法被移送地檢署,當他被移送檢方複訊後,經檢察官出示所有證據,他才坦承有打這通電話。

據了解,案發點係超商旁公用電話,經調閱監視畫面,1名男子身高180公分,頭戴鴨舌帽.口罩.黑衣.黑褲.黑色夾腳拖,先至超商購買電話卡,隨後至店外公用電話撥打使用數秒後即掛斷離開。

警調閱沿途監視畫面,該男子徒步近100公尺坐上1部白色賓士車駛離,經查車主為黃0豪(43歲)戶籍設在屏東。25日下午14時許,警方持拘票將黃0豪拘提到案,並查扣做案前購買電話IC卡.發票,黃嫌到案仍拒絕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