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案挹注 富裔實業今年挑戰EPS 2元



▲富裔實業總經理劉建文。(圖/記者葉佳華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富裔實業29日舉行股東會,雖然去年全年營收2.35億元,每股純益仍呈現虧損,不過,總經理劉建文表示,旗下新建案「富裔河」即將在7到8月完工,目前已銷售八成,若交屋順利,將預計可為公司帶來近九億元營收,期望今年能達到每股盈餘2元的目標。

「富裔河」位於新店河畔,總戶數37戶,每坪開價80萬元,規劃95坪到175坪,劉建文表示,「富裔河」其餘兩成的餘屋,預計在明年可全部售出,並於同年陸續認列,可望帶來6億到7億元營收。此外,富裔實業積極跨足餐旅事業,今年底即將推出「POISPOIS」飯店,也是今年的營運重點之一。

富裔實業正式進駐台北市中心的精品飯店,一、二樓規劃餐廳,三到九樓作為旅館客房,劉建文說,新開幕的POISPOIS飯店,未來也不排除整棟出售,採售後回租方式營運,全棟開價訂為16億餘元,並委託商仲業者接觸買家。

關鍵字:富裔實業劉建文富裔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跌跌不休? 房仲:六成民眾看跌第三季房市

根據房仲業者網路調查結果,全台仍有六成民眾看跌今年第三季房市,其中「小幅看跌5%~10%」比例還是最高(占48%)。

6/29 20:15

看衰房市? 房仲:今年總交易量恐創25年來新低

今年1~4月全台買賣移轉交易量僅約6.2萬件,創近18年來新低,雙北、台中1-5月移轉量年衰退幅度皆超過25%,永慶房產集團推估,今年全年交易量可能落在24.5萬至25.5萬棟之間,恐怕將創下25年來..

6/29 19:30

邱復生喊話遠雄:大巨蛋案全在一念之間

台灣土地開發董事長邱復生,在上月24日召開記者會,提出為大巨蛋的解套方法後,29日舉辦公司股東會時,董事長邱復生再次呼籲遠雄:「公安是無盡的責任,或許會損失一點商業面積,但這是遠雄可以做到的。所以案子..

6/29 18:41

房市回溫!業者:台北市第1季房價漲5.9%

房仲業者調查今年第一季,全台主要都會區房屋價量比較,相較於去年第四季,今年第一季各主要都會區住宅價格小漲1.3%~5.9%,其中台北市漲幅最大,達5.9%。

6/29 12:00

不意外! 目前最不適宜海外置產的國家是……

英國公投結束,脫歐派出乎意料勝選,引發全球股匯市大震盪,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進行民調,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民眾認為風險最高、最不適宜海外置產的國家中,以英國占40%居首,其次是日本26%、..

6/28 20:40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5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6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7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7小時前

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

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高市府22日公布「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西基地)土地開發案」,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預估投資額達27.15億元,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專家預估,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