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又逆轉!狠甩九頭蛇臥底黑名「一切都是陰謀」

▲漫畫版「美國隊長」角色翻黑,引發全球影迷憤慨。(圖/資料照/迪士尼提供、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賣翻全球的《美國隊長》系列電影深受影迷喜愛,先前卻因新一集漫畫《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1》 中,美國隊長黑化成終極反派「九頭蛇」一員,高喊「九頭蛇萬歲」,讓全球漫威迷崩潰,不過,隨著漫畫第2集即將問世,近日又有外媒爆出美國隊長並非九頭蛇臥底,「一切都是陰謀」再度大逆轉!

美國隊長傳出黑化、變成九頭蛇一員後,不僅讓全球漫威迷相當崩潰,就連飾演此角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聽到消息後也大感震驚、崩潰直呼「這不是真的」。不過,在 《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2》日前釋出的前導圖中,描繪了美國隊長跟反派紅骷髏的對決,最後隊長用他的盾牌擊碎了疑似為宇宙魔方的能量晶體,引來外界揣測,只是或許美國隊長「黑化」其中是有原因的,讓不少影迷暫時獲得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新人謝震廷女友是「她」 熱戀5個月網友→伴侶

►宋仲基出面回應了! 解密爆「正牌圈外女友」疑雲

▲第二集前導圖中,描繪了美國隊長跟反派紅骷髏的對決。(圖/翻攝自Marvel)

據外媒《ComicBook》報導,美國隊長果真有了大逆轉,傳出在第二集的漫畫中,他終於洗白,根本不是九頭蛇的臥底,而這一切都是宿敵紅骷髏的陰謀。原來,美國隊長是被植入了虛假記憶,被紅骷髏使用宇宙魔方影響大腦,據悉,該漫畫執行主編透露,表示會在第二集把時間線倒回,將寫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

►小S拉3女翻白眼 許老三使出「心機大絕招」贏了!

►39kg陳語安為腹肌「禁食禁水2天」 性感裸酥胸登封面

▲紅骷髏握有宇宙魔方。(圖/翻攝自Marv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