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職棒甘苦談 他隊安慰義大:連輸好幾場我們也有

▲中華職棒常務理事會議。(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9日上午11時召開常務理事會議,緊接在後是領隊會議,針對中職現有規章進行討論,主要議題包括自由球員規定、仲裁制度以及球員註冊人數,會後舉行記者會,由聯盟會長吳志揚對外說明。

針對義大犀牛求售,中職29日召開常務理事會,提供後續協助,對於突然拋下轉賣震撼彈,另3隊立場為何?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會議氣氛相當好,大家也鼓勵義大不要氣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球團16日召開臨時董事會之後發表聲明,尋求新買主,義聯集團隔日聲明,是球隊經營績效與目標落差甚大,尤其近11場球賽中遭逢10敗,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更是直言:「輸球輸成這樣,心情有夠壞。」

今天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議,各隊交換主場經營心得,也分享職棒甘苦談,吳志揚透露:「大家也鼓勵義大,連輸幾場我們也有啊,不用氣餒。」

目前義大已與有意接手的買家進入實質談判,不過確定之前,不願透露是哪些企業主,希望在3個月內完成轉賣事宜,同時拍胸脯保證,一定會找個像樣的買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