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爸吳宗憲緋聞不斷 吳姍儒笑:反正不是我嫁給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29日和張立昂、王心恬出席筆電站台活動,但Sandy被問的話題全繞在老爸身上。被問到爸爸吳宗憲日前密會裸背妹緋聞,Sandy幫忙澄清,「我知道啊,兩人真的是在聊音響的事,是很酷的音響;她們見面前我們還吃過飯。」


▲王心恬、吳姍儒、張立昂三人出席活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吳姍儒遺傳爸爸主持戲胞,父女檔攜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她2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裸背妹新聞,她不疾不徐地說,媽媽剛好在新聞出來時出國,對於爸爸一直以來的緋聞,「她可能就習慣那些新聞吧。」至於目前和泡湯男關係?Sandy求饒,「LONG LONG TIME AGO….已經過了半年啦。」她也笑說,別再提啦,媽媽還沒習慣她的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Sandy被問到「憲哥歷年緋聞」,她竟神說一句,「反正不是我嫁給他,應該沒有跟他長一樣的人,除了我姑姑以外。」但她也不忘幫老爸緩頰,「他真的是一個很盡責的爸爸,這樣就夠了。」那在家中是否不能提到「陳孝萱」三字?Sandy說,真的不會聊,聊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憲哥和吳姍儒父女倆感情好。(圖/翻攝吳宗憲臉書,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