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從魚塭爬上來..台南狗一口氣叼2條魚走 背後原因超催淚

▲台南一隻母狗,從魚塭叼走兩條魚走在滾燙的馬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彰化網友日前南下經過台南,在路上看到一條黑狗從魚塭上來,嘴上還叼了2條魚,原以為牠是要幫自己「加菜」,偷咬魚吃,沒想到網友一路遠遠觀察,發現是一隻正在哺乳的母狗,讓他拍照片po網,直說「母愛真偉大」!

許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台南的狗真厲害!一次咬2條吳郭魚,大隻的還是活的」網友表示日前自己在中午11點多的時候,往去學甲的171縣道路上,看到這條狗咬了2條魚,從魚塭爬起來,還在滾燙的柏油路上,走了相當遠的距離,都沒有到家,最後牠轉進小路就沒再跟了。

「我看是隻正在哺乳的母狗,才不敢靠近,把相片照清楚,怕牠把魚丟下逃走,就沒東西吃了」許姓網友擔心狗狗午餐沒著落的話,下午就沒有奶水可餵小狗了。他當下心裡很感動,「她是流浪狗,還有皮膚病,為了哺育下一代還是在吃魚,當母親的真的很偉大。」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去靠近是對的,您真善良」、「狗狗自己做月子」、「世間萬物,母愛最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