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雞肉好怨...無奈「表情」被推爆 網:瓦拉克是妳?

▲一塊白斬雞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爆廢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po了一張照片,被網友稱為「本日最好笑」,只見一塊白斬雞肉,橫切面的部份很像一張人臉,而且表情看起來很無奈,許多人看了紛紛笑說「他的怨氣一定沒消」,還有人聯想到電影《厲陰宅2》鬼修女─瓦拉克(Valak),被推爆太像了。

網友品萱在「爆廢公社」po一張「心事重重的雞肉」照片,許多人一眼看出一塊白斬雞肉「側躺」,好像要被吃掉錢,一臉無奈的樣子。po文一出吸引1.1萬多人按讚,300多則留言。

網友看了忍不住開玩笑說「瓦拉克是妳?」、「你怎麼注意到的」、「誰他x知道自己要被吃掉了不會臭臉」、「我一看就發現了」、「臉好苦喔」。

還有人留言「這是ㄧ隻有怨氣的雞……」、「廢到笑哈哈」、「若有所思的樣子」、「停頓了三秒,然後大笑」、「只好去買鹽水雞壓壓驚了」。

▼網友在底下留言,直呼好像鬼修女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