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行李掉出「綠色棒棒」嚇壞爸爸 網笑翻:多功能的!

▲這顏色、這形狀......難道是?。(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尷尬了!一名女網友整理行李時,因為沒有關好,一根綠色「棒狀物」不小心掉了出來,她父親見狀立刻問道「這是按摩……?」讓她超級無奈地打開「棒狀物」解釋說,「按你個頭!這是自拍棒啦!」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整理行李的時候,爸爸突然闖了進來,接著提起她的行李箱,不過因為拉鍊還沒拉上,東西全倒,自拍棒也掉了出來,鮮豔綠色加上特殊形狀,讓爸爸誤以為是情趣用品,尷尬問她,「這是按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將自拍棒收起和開啟的照片PO上網說,「我也是醉了,這可能是很多功能的自拍棒。」讓網友們噴笑回應,「這個有梗」、「老爸應該嚇死了」、「收起來有像」、「看到第一張就已經默默去貼壁」、「第一眼想歪了。」

▼人家明明是自拍棒!想歪的去面壁。(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