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比你薪水貴!貴族屁孩駕超跑被攔 囂張嗆警:看○小

▲英國的「貴族屁孩」駕駛超跑遇警攔檢,竟囂張嗆「我的鞋子比你薪水還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貴族(Lord)」的英國21歲貴族屁孩伊克巴爾(Aleem Iqbal)於24日開著價值55萬英鎊(約2429萬元台幣)的藍寶堅尼跑車,行經伯明罕(Birmingham)地區時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他認為警方只是看他年輕,還開著名車,所以才找他麻煩;因此抓狂怒嗆,「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的鞋子都他X的比你薪水還貴」。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伊克巴爾於24日駕著跑車,行經伯明罕地區時,遭到警方攔查,他因此辱罵警方「你在看○小?」,甚至囂張嗆聲,「我的鞋子都他X的比你薪水還貴」,這些離譜的行徑也被路過的行人拍了下來。不過,伊克巴爾表示,他已經多次遭到無故攔查,只是因為他很年輕又開著名車,警方根本就是故意騷擾,所以才失控

伊克巴爾常在網路上PO出與名車的合照炫富。(圖/翻攝自Lord Aleem臉書,下同)

報導指出,在事件發生後,伊克巴爾家族已透過發言人向警方道歉,不過這名屁孩卻持續在社群網站上暴走;他在Instagram上PO文表示,「我才不在乎人們怎麼看我,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我,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乎」,甚至直言「如果對我沒有正面評論,那就帶著負面情緒滾到別處去」。

據了解,年僅21歲的伊克巴爾家境富裕,且常公然炫富,包括PO出他與多部超跑的合照,還有到世界各地度假的照片。不過,這起事件發生後,家人也緊急出來滅火,表示他只是喜歡與年輕的粉絲們分享人生經驗,同時鼓勵他們更上一層樓,而且他也很關心敘利亞的難民議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