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做我乾兒子」!存摺放垃圾袋遺失 警助尋回她嗨到炸

▲嘉義市一名婦人平時都把裝有貴重物的包包放在垃圾袋裡,卻不慎遺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婦人為免被歹徒盯上,平時將裝有存摺、印鑑等貴重物品的包包放在垃圾袋裡,卻於24日不慎掉落在路上。警方為助她尋回重要物品,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路人看到這包「垃圾」後,只將它移到路旁,可見這個「策略」相當成功。有趣的是,見家當平安找回,婦人高興地頻頻道謝,甚至還要收員警當「乾兒子」,讓警方相當窩心。

嘉義市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方於29日表示,這名婦人當時慌慌張張地跑到派出所,並向值班警員報案,稱隨身攜帶的包包不見了,拜託他們趕快幫忙找回。承辦警員耐心詢問後,才知婦人為怕被歹徒盯上,平常都會把隨身攜帶的包包裝在「垃圾袋」內,而包包裡放有存摺、印鑑與手機等貴重物品。

警員依婦人指示,陪她沿路地毯式搜索,但仍一無所獲;不過,承辦員警鍥而不捨,馬上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包包確實掉落在她行經的路上;而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路人沒有把這包「垃圾」據為己有,只是將它放到路旁

成功找回遺失的物品後,婦人開心地無法自拔,除了不斷向警方道謝,還興沖沖地想認承辦警員為「乾兒子」,讓警方感到窩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