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遊民毆打天鵝 入獄10天禁止進公園

▲公園內的天鵝。(圖/翻攝自Spike For Sheriff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名無業遊民,涉嫌毆打公園內的天鵝遭逮捕,法院判刑入獄10天,以及500美元(約台幣1萬6千元)的罰款,且禁止他進入公園。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兩名休假的奧蘭多員警日前晚間在伊奧拉湖(Lake Eola)散步時,撞見遊民貝萊斯(Sor Velez)靠近母天鵝,當時母天鵝為保護身旁的小孩進而做出攻擊動作,沒想到貝萊斯惱羞用手打鵝,員警見狀拍下證據後,他竟然試圖逃跑,最後還是遭逮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法院判處貝萊斯入獄10天,並禁止他前往該公園,並罰款500美元(約台幣1萬6千元),警長也在臉書上寫道,能夠逮捕他真是太好,最重要的是天鵝沒有受傷。

▼攻擊天鵝的貝萊斯。(圖/翻攝自KXAN TV網站)

關鍵字: 美國天鵝公園攻擊入獄遊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