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500公尺到醫院!婦人心臟病發停警所門口 救回一命

▲駕車身體突不適,直衝警所求助。(圖/龍潭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派出所警員林郁生28日擔服值班勤務時,突然看見一輛汽車開到門口就停住,上前查看,發現有一名婦女臉部掛著氧氣罩,兩手顫抖並滿臉通紅激動的直喊,「我的心臟疼痛呼吸很困難,警察快點救我!」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救治,及時挽回性命。

40歲的董姓婦女表示,平常就有心臟病病史,在家覺得身體不適,就帶著可攜式氧氣筒、戴上氧氣罩,原本要開車到龍潭區的國軍桃園總醫院就醫,沒想到在距離醫院還有500公尺的途中,突然感到呼吸困難,正巧經過龍潭派出所,只好向員警求救。

董女丈夫到場後表示,若不是警方及時處理,妻子心臟病發而呼吸困難,恐怕會造成生命危險,很感謝警方協助就醫與挽救妻子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