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風景!新娘在婚禮哺乳女兒 網友:美麗又有母愛

▲加拿大一名新娘在婚禮上當場哺乳9個月大的女兒,不少網友大讚:美麗又有母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剛出生的小嬰兒,常會因為肚子餓而哭鬧,尤其是出門在外時,幫小孩哺乳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日前在加拿大一名母親,為了安撫才出生9個月大的女兒,就在自己的婚禮上當眾幫她哺乳。朋友拍下後上傳網路,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網友們都直呼「美麗又有母愛」,大多持正面看法,但還是有少數人認為不宜。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0歲的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Torino-Benton),18日和丈夫丹尼(Danny Benton)在魁北克(Quebec)一處教堂結為連理,婚前2人就生下1名9個月大的女兒潔瑪(Gemma),婚禮當天也帶著女兒一起參加。正當所有賓客都已經入座完成,準備婚禮開始的那一刻,潔瑪突然大哭了起來。

這樣的突發狀況,所有人一時都不知道怎麼辦,克莉絲汀娜為了安撫女兒,決定當場幫她哺乳。克莉絲汀娜表示,「當時溫度接近40度,女兒應該是受不了而沒睡午覺,情緒變得很躁動。」就在她哺乳完畢後,潔瑪的情緒也慢慢緩和下來。

克莉絲汀娜穿著白紗幫潔瑪哺乳的過程,全程被親友拍下,親友們都讚賞克莉絲汀娜的臨危不亂,甚至事後還放上網路分享,也引發多數網友的熱烈討論和瘋傳。大多數網友都熱烈支持,但還是有少數網友認為公然在婚禮場合哺乳的舉動不夠妥當。對此克莉絲汀娜表示,「當下我覺得很驕傲,希望能讓一般人對於在公共場哺乳存有的負面印象有所改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