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的時尚就要不怕熱 夏天搶穿秋冬裝

▲BIGBANG在6月28日晚間出席紀錄片活動,夏天穿上各品牌秋冬裝,走在時尚最尖端。(圖/CFP)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時尚就要走在最前端,即使現在已是炎熱夏天,熱得半死仍要先穿秋冬裝,當紅韓團BIGBANG昨晚(6月28日)在首爾出席自己的紀錄片電影時,一律穿上最夯的潮流早秋或秋冬新裝亮相,提早預告秋冬流行趨勢。

雖然首爾現在夜晚約22至25度,但白天高溫仍逼近30度,BIGBANG全都穿暗色系外套或西裝亮相,看在身處35到36度台灣粉絲的眼中,還是覺得「會不會太熱啊!」

▲G-Dragon穿Saint Laurent黑色軍裝外套,超帥氣。(圖/CFP、翻攝自品牌官網)

不過BIGBANG的時尚得走在最前面,G-Dragon身上這件Saint Laurent黑色軍裝小立領外套,可是出自前任設計總監Hedi Slimane最後的男裝作品,這款窄版外套穿上GD身上,時髦有型,而GD內搭的是GUCCI秋冬立領毛衣,光看照片,還真的以為活動舉辦在冬天。

▲T.O.P的GUCCI秋冬流蘇外套、襯衫與領結,是秋冬必備單品。(圖/CFP、翻攝自品牌官網)

T.O.P則是穿上GUCCI今年秋冬男裝,內搭花邊襯衫與領結走文青路線,預計在今年秋冬會是當紅單品,西裝外套上有流蘇設計,走起路來隨風飄逸,相當氣派。

▲太陽穿GUCCI秋冬圖騰外套。(圖/CFP、翻攝自品牌官網)

▲勝利穿Saint Laurent音符襯衫與絨布西裝外套。(圖/CFP、翻攝自品牌官網)

太陽身上也是穿GUCCI秋冬外套,上面有花朵、天使、蛇等圖騰,不過看起來實在有點熱。勝利則穿Saint Laurent早秋音符印花襯衫,搭配絨布的西裝外套,有著音符的襯衫很呼應音樂人的特質。

▲大聲穿Valentino宇宙圖騰外套。(圖/CFP、翻攝自品牌官網)

大聲則是穿Valentino春夏男裝的外套,有著太陽系各星球的印花,是今年春夏最夯的外套單品,目前官網已經售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