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現代武松:小英統帥,回家看看武松們吧!

▲陸戰隊士兵虐狗,涉案軍人道歉:給我們一次機會。

文/于北辰

當現代武松路經「阱瘍堽」,見ㄧ小童即將為餓虎活吞,武松毫不思考的拿起梅花棍,ㄧ棍打在自己的頭上,到了閻王殿小童指著武松說:「虧他還是打虎英雄,居然見死不救,懦弱地當場自殺,害我也被餓虎咬死」。

武松:「老虎是保育類,打死會被發配邊疆充軍,還要挨庭杖,我才剛從梁山下來,我只好⋯!」嗚⋯⋯!

閻王見狀只好開放現場直播,好讓眾仙都知道閻王殿是如此開明,決不護短!

其實武松、小童都死的冤枉,ㄧ個錯誤的判例,常會影響社會和諧,這次「小白」的枉死除了小白之外,受傷最大的是國軍將帥,多少袍澤、退伍軍人、軍眷,看到動保人士的直播審問,激動流淚!

我收到無數訊息⋯
為什麼長官要讓袍澤受此凌辱?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審問小兵?
為什麼問案的不是檢調單位?
為什麼可以在營區直播?
為什麼長官推部屬上火線?
為什麼⋯⋯?

以前別人批評我們武器落後、訓練不夠嚴格,沒有戰力,我都很不服氣,但是國防部這次的做法,除了沒擔當外,你們已經將僅存的ㄧ點向心力也ㄧ次瓦解,試問:這部隊還能做什麼?

逺在巴拉圭訪問的「小英統帥」妳不是要選擇與我們站在一起嗎?
新政府上台,國軍依然是孤軍!
軍人也是人,我們的人權在哪裡?統帥⋯回家看看武松們吧!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于北辰,在中華民國陸軍擔任備役少將,原文出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