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休旅車下交流道失控 騰空翻5圈還飛越轎車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定交流道今天(29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車輛高速衝到對向車道,整輛車騰空翻滾4、5圈,還直接飛過一台轎車車頂,駕駛則被拋出車外,造成頭顱及雙手開放骨折,送醫急救。

▲安定交流道休旅車翻覆驚險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安定交流道北上出口附近,休旅車駕駛在下交流道匝道右轉善化時,不知何故先衝撞上路口警示牌,接著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連續翻滾好幾圈,還越過一輛轎車車頂,而休旅車駕駛也因撞擊力過大,被拋出車外,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休旅車最後翻覆在路邊,整台車扭曲變形,現場非常凌亂。

休旅車駕駛當時因高速撞擊後,被拋出車外,又撞上一輛轎車的擋風玻璃,而車體零件也波及後方其他2輛轎車。 警方初步研判,此事故應為車速過快,導致失控翻車,不過,車禍確切的事發原因,正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網友看到驚險畫面後,也紛紛留言,直說「這速度也太快」、「驚險一瞬間」、「希望平安」、「超恐怖的比拍電影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