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毒父火烤繼子「小鳥」 稱:是防止再尿床的儀式

▲巴拉圭一名惡毒男子將繼子放在火堆上烤。(圖/翻攝自DiarioAD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認為小孩尿床是件平常的事,可是對於巴拉圭一名20歲的狠毒繼父來說,尿床要受到嚴厲的懲罰。他因為不滿3歲繼子尿床,竟然直接把赤裸的孩子當作烤肉般放在火堆上烤,導致男童的下體遭到一級燒傷,這殘忍的畫面被男童阿姨拍攝下來,影片傳到網路上引起一陣撻伐,男子事後辯稱「這是傳統儀式,這樣以後才不會尿床。」

事發地點為距離首都亞松森(Asunción)23公里處的林皮奧市(Limpio),男童鄰居看見男子準備施暴,因為怕他有更激烈的舉動,所以在一旁偷偷用手機攝影,向警方求助。從影片看到,男童被惡毒的繼父抓起來直接放在火堆上烤,赤裸的下半身被烈火燒傷,放聲慘叫,模樣讓人好心疼。

根據《Cuatro》報導,受害男童被緊急送往兒童醫院治療,院方表示他的生殖器部位受到一級燒傷。這名狠心繼父很快遭到警方逮捕,雖然坦承有火烤男童下體的行為,但是辯稱是男童奶奶告訴他這樣做,這是一個古老的儀式,小孩以後就不會再尿床了。」全案已移交當地法院審理,家暴男已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