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開上分隔島被笑三寶 正妹:不要看到人家開好車就酸

▲正妹將保時節開上分隔島遭譏三寶。(圖/林一門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林一門28日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目睹兩名正妹把一輛保時捷 Panamera開上分隔島,並將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紛紛酸說安全島看到妹不會閃、反正有富爸或是凱哥會買單、駕照用雞腿換的、放心後面一定有靠山、三寶又再次昇華了等

對於網友們的酸言酸語,車主也在底下留言反擊,主要原因在於道路施工,照片中她們所踩的位置,其實是一格被打掉的分隔島,但它前方又有分隔島,施工單位卻完全沒擺放警告標誌或圍欄,再加上「視線死角」,才導致迴轉時撞上,且「警察到場後也認為這施工不妥」,還建議拍照跟交通局申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跟三不三寶沒關係好嗎?」該車主直言,她們並非有錢人或富二代,車子是姐姐自己賺錢買的,「所以不要看到人家開好車就酸,請就事論事喔!」以後開車會更小心。至於車損部分,她表示,底盤完全沒壞,感謝大家關心。

事後,林姓網友也透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澄清,他PO照並沒有要笑她們的意思,只是希望大家注意而已,畢竟爆料公社會員比較多,因此才會在該社團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