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帥,卻讓人在意」令女性怦然心動的4種男人


▲讓女性從心底怦然心動的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曼晴/綜合報導

明明A男比較帥,卻感受不到什麼火花;明明B男不怎麼帥,卻一個勁地在意他。為什麼一開始一見鍾情很有感覺,後來卻要費盡心思找回怦然心動的感覺?為什麼一開始沒有感覺,後來卻裝也無法裝作不在意?

了解自己的感情有時候很難,各種網站的戀愛解析也吉凶不一,那麼到底是什麼讓女性心動了呢?日本網站マイナビ整理出讓女性從心底怦然心動的4種男性特質,各位女性與男性們,不妨一起思考女性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性吧!

1. 顧全大局且態度成熟
能好好地思考事情的各種因素與狀況、深知各種人事物的重要性和關聯性,此外,對任何人保有同理心、態度成熟。

2. 冷靜且決斷力強
在重要的狀況下能冷靜思考、對自己的思考和決策有信心,並且能做出阿莎力的決定。


▲在工作上冷靜且有決斷力的男性。(圖/達志示意圖)

3. 充滿男子氣概
有能力保護人、具有責任感、犯錯勇於承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4. 開車技術很好的模樣
若是很會開車,也讓女性充滿安全感。

外在的條件金錢可以買的到,但責任感或成熟的態度等等內在特質卻並非隨隨便便就裝的出來,或許在情人的期許當中,這樣的內在力量是更不可忽視的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