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若沒搶到杜蘭特 B計劃會補強內線

點評:都是杜蘭特啊

▲勇士柯瑞。(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勇士在總冠軍戰失利後,現在首要目標延攬杜蘭特(Kevin Durant),但勇士也制定了B計畫,如果沒辦法讓杜蘭特加入,則會尋找內線球員,如賈索(Pau Gasol)、諾亞(Joakim Noah)等人。

要延攬杜蘭特不容易,許多球隊也都釋出誠意希望能搶到杜蘭特,勇士是呼聲最高的球隊,但勇士已經計劃,如果杜蘭特去別隊,首要會先續簽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諾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簽下巴恩斯後,接著補強內線球員,賈索、諾亞、魏斯特(David West)、莫茲高夫(Timofey Mozgov)都是考慮人選,補強勇士較為薄弱的內線。

勇士已經表示,今年休賽季期間會積極補強,並還希望保住艾茲利(Festus Ezeli),不過一切的決定都視杜蘭特的動向,杜蘭特去哪將會牽動勇士整體補強佈局。

▲公牛諾亞。(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球nba勇士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