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狗肉火鍋 主嫌救被咬的同夥卻槍枝走火、子彈穿肺

▲東北的狗肉火鍋,狗排,狗肉煮熟後在放到火鍋裡涮。(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宣漢縣有3名男子嘴饞想吃狗肉,便攜帶槍、相約一起行竊。豈知不但獵物沒偷到手,其中一人反被狗咬傷,主謀為了救同伴,用槍托猛砸狗的頭部,卻造成槍枝走火,失血過多死亡。

馬姓、李姓和胡姓男子平時在天臺鄉義和村承包果園養雞、山羊。一個多月前,馬男養殖場的狗經常抓、咬雞,他便用自製的「射釘槍」將狗打死,並邀李、胡一起品嚐狗肉火鍋。

馬男嚐過狗肉的滋味以後,6日晚間他又嘴饞,便約李、胡一起去偷狗、燉肉來吃。三人隔天凌晨帶著槍、開著車四處找狗。馬男在途中看見路邊一隻花毛的大狗,便瞄準牠開了一槍,狗應聲倒地。

看見大狗倒在地上一動不動,胡男以為狗死了,便下車去準備把狗拖上車。大狗卻受驚跳了起來,緊咬著胡男的左小腿不放。馬男看到同伴被咬,便倒拿著槍,用槍托猛砸狗的頭部,不料槍枝走火,一槍打進自己的胸膛而倒地不起,最後因為鋼彈穿透肺部,造成失血過多死亡。胡、李2人之後也因為盜竊,被警方依法給予行政拘留處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