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都離不開它」 加州寂寞男娶了他的手機

▲男子在賭城完成與手機的婚禮。(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男查維納克(Aaron Chervenak)上月20日在賭城完成了自己的終身大事,但是結婚對象竟然是一隻手機。見證過形形色色婚禮的公證人凱利(ichael Kelly)都驚訝表示「這場婚禮絕對是我所有見證過的婚禮中,最奇怪的。」

身為藝術家的查維納克向洛杉磯《CBS》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場婚禮讓人們重視自己與手機之間的關係,我們每天24小時都需要手機的陪伴,包括睡覺的時間,醒來時的第一件事也是去看手機。

婚禮雖然大費周章地舉辦了證婚儀式,還簽了婚姻證書,但其實並不被州政府承認,未來查維納克若是想要換新機的話,也不需要特別申請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