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賴雅妍代言牛仔褲 為翹臀不惜挑戰極限

【廣編】

圖、文/Avilas提供

▲高雅氣質的賴雅妍為AVILAS代言「提臀不墜」系列牛仔褲。

才剛回歸女兒身的雙面女神賴雅妍,今年春夏再次與國際時尚品牌AVILAS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品牌百變時尚的經典風貌。為完整呈現廣告創意,賴雅妍更首次嘗試極限運動,是繼女扮男裝展現高超演技之後,另一突破自我極限的顛峰之作!

AVILAS以國際設計、平價發表為主訴求,與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合作,打造專屬亞洲女性身形的國際時尚。今年春夏發表的超強機能性「提臀不墜」牛仔褲H1 Jeans系列,除了全面使用舒適好伸展的水洗涼感布料外,更加上獨家三段式拉提工法與美臀微笑線刷白處理,讓每個穿上AVILAS H1 Jeans的女性朋友都能感受到明顯的翹臀拉提效果。

賴雅妍笑稱,此次廣告除了考驗拍攝團隊的技術外,為了完美呈現牛仔褲所的帶來的360度無死角翹臀效果,導演不惜找來外國教練與奧運等級彈翻床器材,對不曾挑戰極限運動的她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不過好在穿著此款AVILAS H1 Jeans,其舒適的立體剪裁與透氣的涼感布料,即使需要大動作翻滾,她也依然能以性感之姿,輕鬆面對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