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店長每天用前掌幫客人開門 盡責萌樣撫慰熊本災民

▲可愛的柴犬「傑克」每天都盡責地用前掌幫客人開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熊本市益城町一家鑰匙店有一隻可愛的柴犬店長「傑克」,8歲的牠每天都守在店門口迎接客人,使用主人特地打造的「犬用」電動門開關,只要前掌輕輕一按,就能為客人開門。傑克盡責的可愛模樣讓鑰匙店成為當地著名景點,吸引許多人特地前來,享受牠的貼心服務。

主人表示,「犬用」電動門裝置早於2008年就安裝,擔心上一任所飼養的狗狗「洛克」跟客人走出門外後,自已無法再進門而特別設計。傑克從小看著洛克的守衛英姿,長大後便接替洛克的位置,成為了新任開門守衛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本4月發生芮氏規模 7 的大地震,當地受到大規模重創,可愛的傑克也因此被嚇得不敢回家睡覺,每天只願意睡在車上,但盡責的牠「上班」卻從不缺席,每天早上還是回到店門口幫客人開門,用萌萌的笑臉撫慰當地災民的心。

▼即使被地震嚇壞了,傑克「上班」卻從來不缺席。(圖/翻攝自「おざわ隊長」的推特)

關鍵字: 熊本柴犬犬用自動門鑰匙店益城町寵物傑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