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交」前可以吃甚麼?AV女優告訴你怎樣不會「洩洪」

▲維恩會在肛交前吃米飯,因為會讓她「便秘」。(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肛交」不一定人人都嘗試過,但每個人多少都有著一定的好奇心,到底肛交有甚麼不同之處呢?AV女優每年都會拍攝上百部作品,其中也不乏「肛交」之類一般人較少嘗試的做愛方式,性愛經驗豐富的美國女優認為,肛交前一定要注意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以免在進行的時候發生「洩洪」的慘劇。

個性女優維恩(Vyxen Steel)表示,肛交前最棒的食物應該是米飯,「肛交最怕突然想排便,所以我選擇吃米飯,因為會讓我『便祕』。」維恩也補充道,「如果有些人覺得太過極端,那也可以嘗試一些高能量的食品,像是雞肉、香蕉,因為肛交非常消耗體力!

陽光女優泰勒緹(Trinity St. Clair)從青少女時期就吃素,飲食方面非常清淡且規律,她不會因為要肛交就特別不吃或吃甚麼東西,她說,「肛交不會讓我的飲食有任何改變,我覺得飲食要從平日的生活上注意起,少吃點肉、多吃點蔬菜。

氣質女優芮恩(Rain DeGrey)和熟女女優泰拉(Tara Holiday)則有別的看法,她們兩個一個回答「不吃任何東西!」、一個回答「空氣!」,芮恩還特別解釋給大家聽,空氣是肛交前最好的食物,「不要在肛交前吃任何動物性的食品,閉緊妳的嘴唇、抬高妳的屁股。

▼女優告訴你「肛交前可以吃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