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鯰魚哥一起用音樂聊情史Love song Love story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鯰魚哥(林建予),近期除了拍攝播吧網路劇《我要讓你愛上我》在戲裡飾演林明禎的哥哥,與女神有許多溫馨的兄妹情。除了演戲,更發行數位單曲,朝演歌雙棲之路邁進。而轉型為歌手的第一輯,最新數位單曲「不爽忘記你」細膩描述愛情的點滴,有別以往搞笑、樂天的開心果形象,讓人驚艷。

這次特別邀請粉絲們一起吃飯一起聊音樂。想知道鯰魚哥(林建予)的愛情金玉良言與單曲創作的心路歷程嗎?那絕對不能錯過6/29晚上7點『一起吃飯吧』LIVE鯰魚哥陪你情話綿綿一小時!為了這場「Men's talk」餐廳特別選在日式居酒屋,仿「深夜食堂」的情調,一杯清酒配烤物,任何大情小愛的疑難雜症都讓鯰魚哥來解答。

持續關注【一起吃飯吧】美食直播節目,會有更多好康送給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