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冷氣只能調「-35度」or「92度」 網:選冷死還熱死呢

▲這是大冰庫吧。(圖/翻攝自易也 宴規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種大熱天碰上公司冷氣故障,又看到這「詭異」的一幕,真的會哭笑不得。一名日本網友上班時發現,怎麼冷氣只有兩種溫度可以選擇,分別是攝氏「-35度」和「92度」,讓網友忍不住笑回「不是冷死就是熱死」、「根本蟹老闆」。

網友「易也 宴規」在推特貼出照片,被超過3.5萬人轉推、3.1萬人按讚。只見冷氣控制面板上的設定溫度,只能調「-35度」和「92度」,雖然不知是否只有面板故障,但看到這數字真的會傻眼。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你要選擇冷死,還是熱死呢」、「冰與火之歌」、「要冷殉職還是要熱殉職呢」、「不管怎樣...我都擔心北極熊的安危」、「其實還可以關掉啊在想什麼呢,這是老闆省錢的計謀」。

▼這個溫度...員工都變成食物了。(圖/翻攝自易也 宴規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