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男開車技術爛到爆炸 「停進車庫」2分鐘毀滅保時捷!

▲怎麼努力就是沒辦法把車開進去。(圖/翻攝自YouTube/Ron Edg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寶無國界,沒有開車能力,還是別輕易上路,害人又害己!加拿大就有位16歲華裔青年開著保時捷Cayenne休旅車,試圖將車停進窄小的車庫,短短2分鐘就把車摧殘殆盡,離譜的技術吸引超過240萬網友「朝聖」。

國外網友艾德格(Ron Edgar)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名為「如何在溫哥華停你的保時捷」(How to park your Porsche In Vancouver),只見保時捷Cayenne休旅車主不斷嘗試,但爆爛的技術就是無法讓他準確的將車停進車庫,不過短短2分鐘,在一陣擦撞摧殘下,車庫門框和保時捷都撞出不少碎裂痕跡,車子的右前輪甚至快要脫落。

▲付出不小的代價總算可以停進車庫了。(圖/翻攝自YouTube/Ron Edgar)

外媒報導,當地員警根據影片找到了這位開保時捷的三寶,他是位沒有駕照的華裔男子,趁著母親外出時偷偷將保時捷開出門閒晃,返家停車前還撞上路邊的車輛。警方表示,針對無照駕駛將開罰加拿大幣276元(約新台幣7000元);另外撞上路邊車輛後逃逸,將面臨較重的刑罰,所幸不涉及刑事指控。

除了加拿大員警對華裔男差勁的駕駛技術感到不可思議,影片傳上網不到一個星期,就吸引超過240萬人次的網友朝聖,許多人嘲諷著他的族裔,「他的駕照靠玉米脆片換來」、「三種最差的駕駛:亞洲人、盲人、酒駕者」、「標準的亞洲駕駛」、「不要種族歧視」、「不用擔心,他爸會負責」、「看了好怵目驚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